close
老想要在平凡中求不凡,還自認不是傳統族的一員,但對於衰、倒楣等字眼總敬謝不敏,以為一直念著、看著、想著這些字就會真如其所言,看到有在談論倒楣事物時,我也總是充耳不聞、無視其存在;但就在本周一,好死不死地在一陣遙控器瘋狂旋風式轉動後,電視螢幕停留在一命理節目,不知名的星座老師正在講述本周最倒楣的星座排行榜,更巧的是看到我的”雙子座”竟然名列前茅,心理開始不安起來,很倒楣的字眼突然間在我腦海中盤旋久久無法停止,另一個聲音告訴我不會的,近來舒服的生活,不會有什麼倒楣事發生的啦!不信、不信!又不是全雙子座都倒楣,安啦!安啦!


劇情性的我,當晚並沒有睡得好,隔天起床後感覺頭暈暈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事,但卻提不起勁來,心想:小心駛得萬年船,下午跟朋友有約就出門逛街去也,不過我始終無精打采,傍晚回家,順路到7-11買個泡麵之類的當晚餐,挑了一包愛吃的維力炸醬麵$17、統一麵$13,記起最近seven有在送史努比卡片套,那就來集個$77元,拿個卡套回家,逛到飲料區,拿了瓶柳橙汁$40,想說這樣已經70元了,還差一點,就選個$10的可樂口味飛壘,湊個80元,卡套就到手了吧!興奮的拿到收銀台結帳,一會兒店員妹妹跟我說:總共是76元。什麼?76元?怎麼會差一塊?這是在耍我嗎?7-11這種吸錢便利店怎麼可能算我便宜,還打折,不對呀,打九折也應該是72元,太奇怪了!拿出零錢、收回發票、回家。爾後仔細一看,原來泡麵都是13元,我多算了4塊,這也太剛好了吧!想起我的倒楣日,還是不願承認,只覺得真的是衰到極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