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甜甜圈--MISTER DONUT
分店愈開愈多,種類也不斷推陳出新
但我始終最愛歐菲香
一口咬下是酥脆的口感,咀嚼後香濃瀰漫整個嘴巴
再搭上濃縮咖啡
多層次的品味,總令我難以抗拒
每次買甜甜圈,總要來塊歐菲香

另一個能吸引我進misdo的point
就是期待它新推出的商品
雖然每每吃下肚後,總還是要吃個歐菲香來補回對misdo的期待

今天入店後,看到的新品是多樂堡
麻婆春雨多樂堡&蕃茄羅勒多樂堡
麻婆春雨一看就知道是中式熱炒點心,只是把豆腐改成冬粉
因此我選了蕃茄羅勒,簡介上說有蕃茄、雞肉、洋蔥,加熱口感更棒
請店員加熱了一個蕃茄羅勒

這是新式鹹點,外表看來好像熱狗堡
想像著好吃的熱狗堡
一口咬下,軟軟的
豐富的蕃茄醬汁
羅勒香
雞肉、洋蔥是切細碎
鹹鹹的,跟平常的甜甜圈印象不同




吃完後,我~~還是來塊歐菲香吧!



季節限定品:芒果果芙



MISDO又有新活動了
9/30前,單筆消費滿70元,可獲得刮刮卡
集滿10點,就可換波堤獅收納盒(有藍、白兩款)
把最愛裝在裡面!


最後來一杯草莓優酪乳,裝在我心愛的momo杯裡

粉粉的甜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