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中的生活大師,驚覺到:
再也不用背DM訊息、
不用每天接電話、
不需大聲地作OJT、
不需背每個月的服務主題、
不用當糾察隊、
不用交報告、
不用做不屬於其他部門只能歸我們管的工作;
這好像是一件好事,
但我卻感到愁悵。


這兩天來,
一直有股莫名的不捨;
都怪大家對我太好,
感動地讓我到現在還在不捨!
我也愛你們,
真的!
能與大家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認識很多好朋友,
讓我有身處於校園的錯覺,
我們是同伴,
一起面對的不是枯悶的工作,
而是許多挑戰。
有很多可以自由發揮的機會,
鼓勵我們不斷發揮最高效率、
有問題就可以提出大家一起商量,
這是一個很棒的工作環境,
感謝命中註定讓我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


謝謝大家包容我,
我不會忘記的,
珍惜這一段美好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