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異鄉,有個貼心的朋友
真的是件難得的事

我的泰國同學,都很善良體貼
幫我介紹打工不談
只是隨口說個心情不好
就找了一些朋友幫我辦個趴
在她家煮タイスキ(泰國火鍋)
一個人忙裡忙外
不讓我們幫忙,直說趕快去吃
聊天的時間,怕大家肚子空空的
還去買零食
最後還住在她家(明明離我家騎車不到五分鍾的距離)
隔天早上起床還煮飯吃

感動,這兩個字已經無法言喻了
只能用"心"去體會
以行動回應對方的體貼

她家,東西很多
但有家的感覺
回到我的樣品屋寮
一點唸書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不像是我的地方

我還在寄宿的日子
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