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喜歡新知的人,舉凡新販售品、流行新資訊等,無一肯放過,更有某種程度的「無知恐慌症候群」,所謂的「無知恐慌症候群」為發現有我不知的新事物卻眾人皆知時,就會感到徨恐之俗稱病症,也因此逛百貨公司是我喜好的事物之一,搜尋新日本商品(因為日本商品總會令人有很多新發現,每次發現不一樣的東西時,總會讚嘆:為什麼日本人會想出這種東西出來??),L’epicer綠碧紅茶苑便是我在逛三越時發現的,起初是其聖誕季節一三角玻璃裝之茶商品奪走我好奇的目光,每回經過(以前我常常在百貨公司走跳~^__^)就忍不住好奇地觀賞,卻沒有扎錢購買的衝動,直到某次於其櫃點停留些許時間,服務小姐端來一杯茶,淺嚐下意外地順口,便開始了我與L’epicer的情緣:夢、海神、抓迷藏、樂園、白桃烏龍、爆米花、櫻花綠茶、綠碧極上綠茶等,到信義新光總不免到L’epicer逛逛,搜尋新貨,愛屋及屋下也敗了冰茶壺、品茶杯,不過最肖想的還是TH’EIER茶葉保存罐,但每當想到上千元的花費,總縮回執起錢包的手,尤記得因為此喜好,還曾收過好友送的生日禮物:L’epicer茶葉禮盒,有兩罐茶葉、兩個茶蜜等,午茶時刻總添增幾多暖意。



家人們也受其影響,愛好白桃烏龍,上周特地到天母店購買,意外發現部分商品七折的優惠活動,仔細逛了一下才發現原來L’epicer要改名了,雖然不用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全店上下舉凡茶葉罐、小至茶具等都得將品牌更改之,也因此天母店即日起至月底有優惠活動,11月起更改為Lupicia,目前除信義新光已改名外,南西新光也於10月1日起有了Lupicia的進駐,喜好綠碧茶的朋友有了更便利的購買管道了。


很慶幸地趕上這波天母店的優惠活動,TH’EIER茶葉保存罐輕輕鬆鬆地以七折價買到手,部分茶包、茶蜜也是七折,買了三個茶包(英格蘭焦糖、東京、海神)、50g的綠洲,約1200左右,滿1500元額外贈送焦糖茶包(10包),因為阿姨另外買了約500元,小姐還多送我們茶包密封夾各2個,算是滿載而歸的一天,今早泡了英格蘭焦糖當餐後茶,舒爽濃郁焦糖茶香幸福滿滿地開始一日的工作,竟也莫名地感到輕鬆,TH’EIER茶包美味的秘密在於除了三角包裝外,其茶葉直接選用店舖的秤重茶葉,而非一般將茶葉搗碎的製作方式,方便又不失茶的真實風味,有興趣的人可趁此機會選購快走入歷史的L’epic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