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九州,不過遊學卻是第一次
這個第一次外宿日本的日子,令我一生難忘---
剛到日本的時候,滿心雀躍,因為又踏上這個我最愛的國家
心裡另外又浮現一種會不會誤上賊船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一個人隻身在外,且是毫無計劃地報了遊學團
聽說這個日本語學院又是第一次招生遊學團
在不了解,只因沒玩過,想試試的心情下做出的種種行徑
在真正面臨時才會感到不安
不過,下飛機後的景觀讓我忘卻了一切
關西機場,新穎、佔地廣大
下飛機後還得先乘電車才能辦入境
這個經驗新鮮且難忘


爾後我們在機場裡遇到一位長得很像口袋餅乾裡「千秋」的小姐,
她是在機場工作的服務人員,
長得很可愛,下飛機的第一張照相獻給了這位小姐


坐巴士到車站後,學院人員來接我們到宿舍
下車後途中,遇見三位婦人帶著狗狗散步(當時是pm9點多)
牠的頭竟然圍了一個塑膠圈的東西,就像我們的塑膠墊板圍成一圈的東西,
我問了其中一位婦人,為什麼將狗狗的脖子圍起來br /> 她回答:小狗是剛吃完藥......
狗狗的裝扮是我在奈良第一個shock 我第一次看到小狗這副樣子
因為先前在台灣從沒見過有人把狗狗這麼弄(我太孤陋寡聞了..^^||)
不過第一次走在日本的街道上,和日本人交談,那種體驗很棒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天經歷,第一個在日本的迷人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