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手帳能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手帳會帶你住套房」by 張老師的誌理銘言


一個人的生活,不得或缺的就是有計劃的人生,每年每月每周每日該做什麼、穿什麼、吃什麼、玩什麼,都可以在你的行事曆、桌曆、日曆、亦或是一張白紙、背面紙等找到,有些成功的人,早在來年的6個月前就開始在計劃,有規劃、有夢想的人生確實美麗,有時候那個反骨的我卻喜歡不預期的驚喜,一件預料不到的事、好吃的令人驚訝的美食、突如其來的禮物、偶遇的朋友,都會令我雀悅這上天帶來的另類禮物,使我的這一天不一樣起來,從平淡的事物中尋求開心快樂的人生,簡單的幸福,如此容易地隨手獲得。


機動性的計劃,亦或是符合風象星座飄渺不定的個性吧!但在追求這些簡單幸福的同時,維持生存的動力、來源,也不可全然忘懷,正事是不可忘的,每個人每日該做哪些符合自己身分的事,就該踏實的地做,偷機取巧是得不到快樂的,所以我們才需要計劃,健忘善變的我才需要這本可愛到想每天擁有的手帳。



手帳的價格跟製作的精美程度成正比,過去2、3年想省下這為數也不小的小錢,想做點不一樣的改變,換來換去的下場,就屬一個不定性的人生,定不下來亦就是變,變得非凡是我今生極力追求的,但是否造就成一個無特色的自己呢?2007年,希望自己所規劃的,都能付諸執行,亦開始覓尋手帳來鞭策自己,即便現在隨手電子化,我還是喜歡手寫下來的美感,紀伊國的手帳展,專展列日式風格的家計簿,裡頭除了行事曆外還結合記帳功能,每天的花費一目瞭然,愈來愈人性化的設計,用起來方便簡單;誠品耶卡展,種類樣式十分豐富,歐美、日本、台灣的應有盡有,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應該不難,我喜歡小巧、易攜帶又要兼具可愛插畫、有每月即每周行事曆功能的,在信義誠品4樓每一本都翻開細細體會是否與我的需求相符,站到腳也痠、腰也痠,才覓到這本Cheerful Lion,做我的2007 SCHEDULE BOOK。

每一張內頁都可符合時節的插畫,橘頭獅、咖啡熊是主角,每一頁都在耍可愛,首頁中灰灰的大象偶爾才露一次面,戲分不多,再搭上一條橘色的伸縮束帶,讓手帳不管用多久都還是保持固定的厚度、不變形,貼心的小設計,讓人愛不釋手,我要每天帶著它,2007年一定要陪著我的就是它了,逃也逃不掉的,哈哈哈!


Final,至於Money,介於不是很貴,但也不便宜的價格帶,日幣997(含稅)
株式會社カミオジャパン
MADE IN JAPAN
2006年11月~2008年1月使用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