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腦子不知道打了多少個結,一早差點把洗面乳當牙膏,晚上先洗好臉敷完面膜後再洗澡,沒想到又習慣性地按了卸妝油把素顏又卸了一次,洗髮時把沐浴乳當成潤髮乳,一切就是因為沒戴眼鏡的關係,大近視的我,把眼鏡放在公司啦~><||~;看來今天得早點睡覺才不會再犯些有的沒的錯。

上個月參加表姊的歸寧宴,南部流水席式的自家辦桌氣氛濃厚,很有好客的感覺,除了一般傳統式的辦桌風格外,很妙的是這次竟然採用飲料外燴的方式,請專業果汁商至現場特調飲料,一桌酌收500,飲料無限暢飲,一壺一壺地端上,喝完隨即再補,每次的飲料都不同,有檸檬多多、哈蜜瓜牛奶、鳳梨蘋果汁等,可喝到現打的果汁,真令人驚艷,顛覆辦桌+柳芭汁的印象。

很早前就知道檸檬+多多有益健康,卻從沒動手作過,因為在歸寧宴上大家對檸檬多多的喜好,上周逛好市多時,帶回了一瓶4100ml的活益比菲多,自製起檸檬多多來,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檸檬榨出汁,再酌量加入多多,健胃整腸的檸檬多多就完成囉!


step1..
準備好材料,比菲多、檸檬&榨汁器(這台歷史久遠,還記得小學上自然課時,需要帶榨汁器到學校,老媽就給了我這麼一個古老榨汁器,這台榨汁器成了全班注目的焦點,當時大家都帶什麼柳丁榨汁器之類的東西等,我可算是特異獨行,知道我的榨汁器最後拿來榨什麼嗎?葡萄!小時常發現自己帶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像是教室綠化要帶盆栽,其他同學都帶可愛的小盆栽,就我帶大盆的不知名植物,有時真想謊報家中無植物,我怎的都無法華麗。)


step2..
檸檬放入榨汁器中,死命一滴不剩地擠到過濾杯中


step3..
將檸檬原汁&比菲多倒入喜愛的杯中,調一調適當的比例,就是美味的檸檬多多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