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二個月來,第一次在自己的電腦前坐那麼久
上上其他人的blog,看看網站上的資訊,聽著爵士樂
我好像慢慢地找尋到上軌道的生活

昨天躺在沙發上一整天,愈躺頭愈痛
冷氣房中的午睡,咳嚨不禁乾躁起來
感冒好像找上了我,吞了三顆「嚕嚕A」,躺回沙發繼續醉生夢死
連續好幾個星期的我,假日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眼看著弟弟們的聚會重重,羨慕的自己卻依舊沒那種衝勁
只想著:睡死好了........

今天想用WORD做從公司帶回家的作業
打一打覺得還是用EXCEL比較好
滑鼠指向開始→所有程式,張大眼睛一時間卻找不到EXCEL在哪裡
耍白痴的自己才驚覺我已經多久沒用自己的電腦開啟OFFICE系統做報告啦?!

我每天上班的工作量,老實說,算是重的了
幾乎沒時間喘口氣,每天都是完成一件事後,又有一堆事排隊等著我去做
有時自己的疏忽還會影響到其他人,MEMO紙,一頁一頁滿滿堆積著必須做的事
看到紅筆一一劃掉已做完的事,心中總添增些許快感
或許我真的算是個工作狂,但面對回家後,頭痛無力地倒在沙發上的自己
卻又有些許厭惡現在的生活

我不知道在等什麼,也還沒釐清想得到的是什麼
這些東西對以後的我會有幫助嗎?
或許有吧...但我必須過多久這樣的日子...

改變,想辦法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