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感覺
已經到了2005年的中間了
7月1日的開始
很多新的制度無形地實施中
我也成了參與實施的一員
不知不覺地,身上增添了一股社會人的氣息
卻盡量不去想現實中的自己
毫無認知地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目前的我還在調適生活
慢慢發現原來自己的適應能力沒有想像中的好
很多事情還是做了才知其原委
別人的經驗終究是別人的經驗
實地去做才能幻化為自身所擁有的

的確,我又消失了一陣子
好想趕快回來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但現在卻是過著無聊的日子...
不過,這些都是心態問題
我,還在適應
相信不斷發文的日子不遠了
我,已開始喜歡自己的工作
昨天竟然很快地看完高木直子的「一個人上東京」
老實說,這類的書籍的確很容易翻閱吸收
今天,key了一堆資料,回家卻無一絲倦意
人的心理想法真的很重要...

很想快點回來......
消失的日子縮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