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tarbucks裡耗時間,所幸帶了書及筆記本,時間並不難熬,江國香織的"準備好大哭一場",從去年看到今年,短篇集式的作品,並不難看,但我始終沒有融入書中的情境,坐在窗邊居高臨下的好地勢,拿著書的我,目光卻不時往外眺望,發呆的時間越來越長,書已經看不下去了,看著外頭的人來人往,想起自己最近的種種,心中的大石頭何時能放下?



星期四的午后,只覺得自己快窒息了,好悶、想大叫,但我知道這不是抒壓的唯一方法,心想起另一種解壓方式,室內流泄著諾拉瓊斯的歌聲,拿出我好久沒碰的毛筆,看著範本靜下心來練字。



翹了很久的課,不知道毛筆還記不記得我,撥挑出潛藏的記憶,真實觸感的牽動下,一筆一劃描繪出工整的字體。



果然這是定心的好方法,我心平復不少,愉快地的心情,能做想其他事了,thanks書法,真不虧為中華文化之經典,老師~我會盡早報到上課滴~~^^9~~,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就交給我了~~肩膀又重了起來,說大話不打草稿,看看就算了~~






=============================番外篇.傳遞資訊我最愛===================================


中午,好心的阿比竟然問我要不要吃麥當勞,呵~正想出門覓食呢!~好啊~不過,我不會再吃米香堡的~怪怪的米飯味,軟軟不酥脆的炸雞腿排,一次的教訓就夠了,別想騙我第二次。點了勁辣雞腿堡,餓著肚子等餐點的到來;叮咚~~哈哈,餐來了,接過紙袋後,另外還有一個很眼熟的超人特攻隊枕墊,怪怪,這不是之前點餐加$99的超人特攻隊商品嗎?~再看到阿比拿出快樂兒童餐,不會吧~你就吃這個??



原來是兒童餐再加$20,就可獲得超人特攻隊手機座或抱枕,但不含原有的兒童餐玩具,聽說手機座會發出聲音;眼尖的我發現這是之前促銷剩下的貨嘛~!現在拿來拐小孩,不過,加20元就可擁有,總比較划算點,慶幸之前沒有衝動地花$99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