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心情不好的我,連上網的時間也大大減少
我心情不佳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不想做
無神地看著電視混時間
腦子裡卻充斥著煩惱著我的課題
就這樣一日度一日

面對無名鄰居們對我的關心
心中多了些許溫暖
那麼久沒出現,大家還記得有我這一個無名的人存在
真是大感謝啊....
也激促著我一定得好好經營這塊小天地
不要再怠惰了

會繼續出現,表示我的心情又恢復了
最近有點像憂鬱症患者般地害怕起這個世界
(P.S.老實說,我不曉得憂鬱症患者是否真如此樣,不過,我真的認為再繼續封閉自己的話,真的會得憂鬱症)
身為社會人的認知,慢慢地爬上我的心頭
過去真的被保護的太好了
溫室小花之名,真是當之無愧
我開始得裸身於這個現實社會中
有如一個剛出生的貝比
赤裸裸地吸取社會的新知
也有如一塊乾海綿
要開始強而有力地吸取水份
我要成為一塊胖海綿
雖然沒喝洋墨水
起碼喝飽社會自來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