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過著混噩的生活
雖然不至於悶到喊無聊
但有時一整天足不出戶就是我當今的生活寫照
尤其近日來,何謂主婦生活....我可是體驗得十分清楚
煮飯、洗衣、整理家務...順道打點自己(這個打點自己就是保養啦~嘿嘿)
上上網、念念日文、看看雜誌
看似很悠閒...但製作晚餐總消磨我許多時間
從想菜色、洗菜到最後的成品...沒有1小時半是作不完的(對我而言)
尤其是每日主湯對我而言是重點

今天的晚餐是炒時蔬、三色透抽、蕃茄豆腐、昆布百頁&海帶排骨湯
排骨要先川燙....洗過,再與海帶煮個一小時,湯頭才會甜美

另外,看電視也耗費了我很多時間
9月的八點檔都粉好看
大長今、背叛愛情、白色巨塔
八點一到必定是握著遙控器轉來轉去
你一定會說:這種看法一定看不完全
沒錯,所以,我會看重播
早上&中午時段的重播我都會看

因此我每天的生活其實就是...看電視....(作雜務...看書...上網)...煮飯......看電視
這種好日子不多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