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連續雨天

今天卻是個大晴朗的好天氣,氣溫直將近30度

跟日本人約定的正式拜訪日子

我跟Y同學坐著電車赴約

電車上我挑了個隔壁有可愛BABY的座位

那個好動活潑的小鬼(N個月大吧!!)

笑容燦爛、會與人互動、好逗弄--完全是我愛的型

途中,他一直想抓我的包包

他老媽拚命抓住他的小手,並用仙貝轉移注意力

只見小朋友舉高的手臂,露出了像骰子形狀的點數

9點,有兩個==18點

有點像數獨的9宮格,但不是格子,只有"點"

只是那18個點越看越奇怪

Y同學說該不會是某個宗教信仰的印記吧(因為超像人工弄上去的,絕非天生)

不然就是注射疫苗

但........如果是注射疫苗

這形狀也太奇怪了吧

怎麼會有個18個點的疫苗呢??

很想發問,卻又怕觸及到別人不好意思開口的話題

還是做罷!

只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嬰,最後抓住我的手

還差點直達她的櫻桃小口

但,她,真的很可愛(((我愛


一直帶著疑惑的我們((其實有點覺得是不是真的跟神秘的宗教儀式有關))
(((MAYBE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看太多)))

就在當天的下午,解開疑惑了

因為:我們在下午時,看到另一個小女嬰

手臂上一樣有18個點的印記

((如果是神秘宗教的話,最近這宗教真的很人氣
不然就是這地區的人們大多都是這宗教的信徒吧))

恰巧女嬰的媽咪是大陸人

媽咪解答說........這是打預防針啦

形狀9個點像印章大小的疫苗,打兩個

就變成越看越毛的18點印記

有空,真的想見試看看這預防針的真面目

所以,現在的日本貝比們,暫時都會變成18點的信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