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三越的巧克力展場,滿滿的人潮

Pierre Ledent甜點師傅教學中

教學完後,回到攤位上,買巧克力的女性不斷,師傅發送簽名

跟師傅看對眼的,可獲得簽名

甜點師,剎那間成為偶像

松屋銀座的巧克力豬

在歐美,有會傳遞幸福的「幸福豬」。在松屋,以巧克力加工製作而成,希望能在情人節時帶來幸福。在會場中,購滿3000元,就送迷你小豬

2月,是巧克力的日子,各大商店、百貨店無不奮力狂售巧克力,日本的商人無所不用其極地推銷巧克力,電視節目也在瘋狂介紹巧克力,而日本女性們,對於一盒二、三千的巧克力也毫不手軟,好幾盒地買著。
身為外國人的我,不懂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在巧克力身上?不就是一個心意嗎?或許貴的巧克力比較好吃?昂貴的巧克力不會讓日本女性們卻步,有名氣的巧克力依舊充斥著買氣。
Plaza、無印良品等也有販售製作巧克力的材料,所以自製巧克力的人也不少,在這一天我也不免俗的買了巧克力,但結果是塞進自己的肚子裡,2月14日星期六的今天,假日,省了不少義理巧克力的錢吧!


元々、ヨーロッパの風習で、戀人たちが贈り物を交換する日です。
在歐美,相傳2月14日是情人交換禮物的日子。
日本では特に、女の人が男の人にチョコレートを送って、好きな気持ちを打ち明けられる日になっています。
在日本,比較特別的是,情人節這一天女生送男生巧克力,表達喜歡的心意。
出典:くもんのせいかつ図鑑カード こよみカ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