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囉~~~~~~~~~hohoho

理應很開心才對
考試前是多麼期待出去玩的日子
一考完後,卻沒那麼期待了
沒任何感覺,只有--放空

考完後,很開心地第一次與同班同學去吃飯
這個班級裡,只有我跟另一位韓國女生是新生
其他都已經來半年以上了
所以平常打工居多
聚餐的機會少之又少
好不容易在考完後約大家一起吃飯
開心地去吃しゃぶしゃぶ
今年第一次和大夥一起吃飯
也是最後一次
聚完餐都是また來年(明年見)

除了開心的事
今天遇到二件讓我腎上腺素往上飆的事情

(一)下雨天的今天
我沒有騎車,準備搭平常不常使用的電車回家
我的suica卡只剩300多元
想說順便在車站加值好了
在加值機前,把卡片插進去
只見螢幕顯示買票資訊
因為我只要加值
就放了2000元進去
螢幕上有顯示多了2000元
最後我就把卡片退出來
但心中覺得怪怪的
所以在進站時,我特別注意了一下餘額
誰知,還是原來的價錢
腦中馬上浮現出:完了,沒加值成功
趕緊衝進詢問處,訴說我剛才的情況
站務員聽到之後,叫我稍等一下,就進去處理了
來來往往的人潮
等了十幾分鍾
等待的時間裡,心想:如果真的是我自己沒加值好的話,那就認栽了
不然,沒任何記錄,也沒收據,找哪兒證明
從被白白坑了2000元,到平靜
後來,站務員出現,告訴我:剛剛沒有加值成功
因為我沒有按任何按鈕,所以未成功
那2000元有可能事後吐了出來,但被後面的人拿走了吧!
一聽到這兒,我想:果真如此,好吧!不行就算了
實在是懶得再做任何無謂的爭取
誰知,這時站務員竟然說,剛剛未成功,現場要幫我加值2000元
立即就電腦輸入,並一同把收據印出來
這時,我的心裡只浮現:日本還是有好人的
好險即時發現,即時反應
冷冷的下雨天,心裡暖暖地~~~

(二)恐怖車禍
回家後,與室友一同去買菜
下雨天,開心地散步買晚餐的食材
愉快地分享彼此的行蹤
突然聽到一個撞擊聲
好像從右方傳來
只見,離我們不到100公尺的右前方
一台機車從旁衝出
騎士狠狠地飛出來,撞到停在路旁的汽車
說時遲那時快
騎士一撞到汽車,就馬上滑落到車子底下
看到這眼前這情景
趕快別過眼
因為我害怕看到血肉模糊的一片
好險騎士慢慢地試著要爬出車外
但進去容易出來難
爬很久爬不出來
只見旁邊停了一台計程車(應該就是這輛計程車與機車相撞)
計程車司機坐在車內許久才下車
驚慌的我們,正在想要不要打電話通知警察
好在旁邊有一間小公司
室友呼叫裡面的人求救
不知所措的我們,還在現場等了一會兒才走

雖然我們是第三者
但活生生擺在眼前的實景
卻是無比驚嚇
我覺得要向那個計程車司機要收驚費吧!
我驚到了~~~~~~~超級驚!

經歷今天這兩件好家在的事
我累了~~~~~~
今天要早點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