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真的都ok了~~~~~

我覺得是故意在整我
故意在能力測驗考完的那一天
讓我能在網路世界中暢行無阻
即使是這樣,我好像也沒考得比較好
誰知,在我能上傳照片、肆意上live messenger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是多麼地愉悅
處於興奮的狀態,還被問說是考過了嗎?
是跟考過的心情一樣----爽

來到這兒後,我發現沒學過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好多我不會的單字
好多沒聽過的日常用語
語言是沒有範圍的
實際生活過,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真的有許多不一樣的體會
看到的東西更深入,而非表面的美好印象

現在漸漸能融入這裡的生活
走在路上,也不再覺得格格不入
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慢慢變成這裡的一景
很快地過完半個學期
很快地過完2008年
很快地要趕快讓自己有個什麼收穫

別在混混噩噩中發現生日蛋糕上怎麼又多了一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