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嗜茶,就跟有煙癮的人一般,好像染上茶癮般,每天不喝上一杯茶會有種怪怪的感覺;不知從何時開始,家裡的櫃子慢慢地被茶葉、茶包等堆積起來,搞的我常不知道要喝什麼了,有時候茶種類太多也是一種困擾,再加上有效期限的控管不易,起了整理的念頭,原來除了房間要整理外,茶也有大掃除一番。



但很幸運的,並沒有什麼東西是要被丟掉的,加以分門別類外,還歸檔處理,時間長到坐的我屁屁都痛了;

物盡其用,每一樣物品使其功效發揮至極致是很重要的,就好比在整理中發現一個好像已經過期了的紅糖便利包,下次就拿來滷東西或煮菜用,因為這類東西過期了應該沒關係才是,不要生吃拿來當調味料用。

紅茶、抹茶充斥著收納櫃,這些都是日積月累的成果,不乏有我喜歡的LUPICIA&TWININGS,再加上買了很久卻沒喝完的康福茶(2年多了吧!但味道還是新鮮的),人家是藝能的人生,而我是茶的人生,只待時間去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