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看完電視,再看看手裱,驚覺上課時間快到了,不快點會遲到;拿好上課用具,飛快地衝往公車站。


走著走著眼睛忽然感覺有異物,右眼模糊不清,有些刺痛,揉著眼,等著紅綠燈,綠燈後,不受眼睛影響,還是繼續往前衝,過馬路時,眼角飄看到公車正轉彎往我這邊方向行駛,我想自己一個人走快點應該可以比公車快一步,於是趕忙往前衝,誰知,公車轉彎速度之快,已距離我很近,甚而快撞上,司機踩了煞車,而我則往右邊快跑似地直衝過去。


有種生死一瞬間的緊張感,也有種不要命的感覺,這是敗眼睛之賜才讓我有如此的憨膽,平時我是不會這麼衝的。

回家的路上,過馬路時,又遇上公車轉彎,這次我讓公車先行了。龐然大物的,老實說,我不喜歡公車~^^||

平常坐公車時,總希望公車開快點,而公車司機往往有種大頭心態,自認開著大型車,所有小車皆要讓行。也因此會造成交通事故。

曾經坐到一輛公車,跟一台計程車有過節,計程車故意開的很慢,公車平時都像趕什麼似的,車速很快,突然前方開了一輛慢慢車,司機氣的想踩油門,卻不行,踩了煞車,又踩油門,踩煞車、踩油門,再加上狂按喇叭,讓坐在車上的我緊張不安,不會發生衝撞吧......

所幸,到了路口,公車猛地超越了計程車,事件宣告落幕,不過,坐到這種無責任安全感的司機,實在是令我害怕。

就像坐到不要命的計程車,好似路是他的,速度之快到我一直拉著朋友的手,害怕巷口會衝出另一輛車,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我討厭公車,出門卻總得依賴大眾交通工具,只希望台灣的公車司機服務品質與態度能再多多加強,讓人覺得坐公車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y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